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06 June, 2012

♥♥ PINK samsung galaxy note ♥♥



最经迷上了《屋塔房王世子》
也迷上了女主角*朴荷* 用的
♥ PINK's Samsung Galaxy Note
有股想要买的冲动
》》 。《《


。。。。。。。。。。。。。。。。。。
♥  屋塔房王世子 ♥♥
讲述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贵族王子李恪 :
朝鲜王朝世子李恪(朴有天)在失去心爱的世子妃後,深信其中有诈,于是开始暗中调查整起事件,但却在追查过程中,一行人阴错阳差地穿越300年来到现代的首尔,并掉落在女主角朴荷(韩智敏)的屋塔房中,两人因此展开一段前世应尽却未尽的缘分。


此出戏有趣的部分在于每个角色都有前世与今生两种身分,男主角朴有天的前世是朝鲜王朝的世子李恪,今生则是电视购物公司的公子哥龙泰勇;女主角韩智敏前世是世子妃的妹妹芙蓉,今生则是小时候遭到姊姊恶意遗弃的朴荷;女配角郑柔美前世是世子妃,今生则是朴荷的坏心姊姊。仔细探究整出戏的剧情,你将会惊讶编剧缜密的思路,并为剧中男女主角剪不断理还乱的姻缘感到不舍。


朴荷和世子的合照
  



。。。。。。。。。。。。。。。。。。。。。。
♥ PINK's Samsung Galaxy Note 


据三星电子公司消息,韩国正式开售三星粉色版Galaxy Note,首批储货量500万台,主打女性专用款。尽管note功能是手机,外观像平板,综合来看像大屏版的Galaxy S II,唯一缺憾是口袋装不下,更适合用手袋或者包包存放。 粉红 Note 将会加送原厂保护套一个




之前看到FB有这张照片
已经很喜欢了
它的PINK很亮眼
而且还有触控笔叻
现在越看越爱了 !!!!!


PS :
我就是喜欢酱亮眼的PINK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人很低调
可是用的东西却很高调,嘻嘻~~

我想这应该是
我21岁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了
最好我的爸妈可以买给我
可是他们又要买多一架给佳
双胞胎女儿的坏处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