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09 October, 2011

给你的话


你,是我不知不觉了解的人
我,却像是你不了解的人,也不想了解的人
你,真的不知道吗? 还是你不想知道
我,真的在意吗?还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你明知道他那么做我已经很生气了
可是
你却还是和他做了一样的事
没关系
你要做什么我不想管了
也不会再理了

本来决定取消了
是你让我相信你,相信你会。。。
可是呢
还不是又毁约了
真的没关系
因为从那一刻起
你已经出局了

这么久了
我怎样了?
你又做了什么了?
你什么都没做
你还期望什么?
原谅?
这两个字请别说的那么容易

因为
你已经触碰我的原则了
信任,是我对朋友最重要的标准
信任没了,友情也没意思了”
失望,就是你明知道我会对你失望,你却还是选择了这样做
期望没了,只有失望 ”











别问我怎么了
问你自己对我做了什么
还不知道吗???
真的不知道就别再来找我了






我们还是只做普通朋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