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 March, 2010

♥ ♥ NO1 ♥

yeah~~终于下定决心要写blog了
之前看佳写她的blog觉得很让费时间,很无聊
可是看她写了酱久,好像还蛮好玩的哦
在她的影响下
我也心痒痒的写了自己的blog
嘻嘻~~

我果然被她讲了一下
她怎么可能会放过我呢
嘻嘻~~没有讲严重啦
她只是讲“又讲浪费时间??”
[嘻嘻~~你能把我怎么样]
她还是很好
让我把她的MIXPOD post在这里
可是!!!那个MIXPOD好像是我开的哦
嘻嘻~~没关系啦
两姐妹麻,不分你我
我的就是她的,她的就是我的

blog很好玩哦
可以写自己的东西
可以post喜欢的歌和video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SHE咯~~嘻嘻

emm~~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就写到这里吧
最后。。。

♥ ♥ SHE 万岁 ♥ ♥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