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6 March, 2010

♥♥bOr!ng ♥♥

今天我们的Yek Lik小姐absent
好才今天是星期五
12.00pm就放学了
如果是别天的话,要上课到4pm
闲到!!!

我真的接受不了
上课没有她在我的隔壁
没有她陪我讲话
没有她陪我三八
没有她陪我八卦
最重要的是
没有人陪我去toilet~~嘻嘻
虽然还有其他人啦
可是没有她在
我就懒得讲话了
我就会很不吵
[不吵不是安静 ]
[安静不是不吵 ]
不吵
只是比较少话讲
可是还是有讲话啦
安静
没有讲话

哪里有人没有讲话的
所以没有安静的人
只有不吵的人
嘻嘻~~


原归正传
下课了,当我要走出班的时候
有个无聊的同班同学
Ng Wee Loon
看到我一个人
问了我一个很无聊的话
"佳敏,你寂寞吗???"
kek到我一下

今天佳的班有extra class到1pm
放学了我就去library等佳
2pm我们就坐Hui Ying的车回家
yeah~~终于可以回家了


* * ** * *

0 comments: